close
難得學妹對我這麼坦白地說出這些話...
其實學妹說了很多...不過我太閑了~~稍微整理一下他說的重點

1.心機很重,事情都藏在心裡面.
2.喜歡默默的一個人
3.你喜歡我行我素,不想回答的問題就不理,完全不理的喔...正常的人還會轉移話題
4.口風超密的
5.缺乏安全感,例如我問你東西你會要我拿東西交換
6.還有永遠只想做個旁觀者,不想被牽扯入事情,因為你不想負任何責任
7.想做好自己的就好了,想著別人的事我幫不了,我也管不了.但是可能人家選擇跟你講可能真的想從你身上得到一些安慰或意見,但是你就是一句"喔"
8.吊兒郎當

我總結一下~~ivensa是ㄧ個爛人...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